全球领先的電子商務系統開發及解决方案提供商

語言

數商雲臺 企業級大數據系統
數據驅動運營,提升運營效率!
通過對用戶的數據進行采集、挖掘、展現、幫助企業商家建立自己的大數據分析平臺。

大數據平臺系統介紹

數商雲大數據平臺系統,是基於電商平臺,通過對全渠道客戶數據捕捉,讓數據,實時打通;然後對用戶行為洞察數據進行分析、展現;打造壹套完整電商大數據數據生態平臺,助力企業營銷拓展及轉化。

现代集团

數據輸入、數據采集、信息查詢、數據清洗、數據維護、數據發布以及數據安全技術

數據管理系統
魔范电商

自定義數據報表、自助多維度分析、自助取數、自助多層次挖掘、自助建模、精準營銷、個性化維系、數據變現

數據分析系統
时代地产

營銷專題圖、用戶畫像、統計報表、分析報告

數據可視化平臺

大數據平臺全景業務框架

大數據的定位應作為企業的數據中心來建設,從而成為企業具有價值的數據資產的基礎設施,利用大數據的技術、運營理念,我們幫助企業從傳統企業邁向數據時代。

大數據平臺整體技術框架

數商雲企業級大數據系統是采用業界先進的大數據處理技術架構,支持PB級的結構化,非結構化、流式數據的處理,支持實時精準營銷、各類自助工具、數據內外部共享等行業大型應用。

大數據平臺開發案例

順德家-生態型產業大數據系統服務平臺

數商雲量身為“順德家平臺”打造針對順德傢俱、家電、特產、花卉等八大產業的企業級大數據平臺系統互聯網模式,連結消費者、產業、電商平臺、社交媒體,共亯品牌價值、消費者價值、供應鏈價值,數商雲大數據平臺系統同步打通政府電子政務體系,成為順德產業轉型互聯網的超級入口。
順德家-生態型產業大數據系統服務平臺